分享如何開心過年的心得-台北團圓菜餐廳

台灣必吃年菜


春節禮品推薦




過年還在忙碌的準備年菜嗎?



今年就吃不一樣的吧!



年菜怎麼吃推薦這一道台北濱江買得到!



哪裡購買?立即來!





同婚專法的通過,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國家。圖/ingimage。 分享 facebook 婚姻平權運年菜網路動在台圍爐宴灣歷經風雨,終在今年5月17日同婚專法三讀通過,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,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,同婚專法通過讓她多了「兩個媽媽」,她直呼「愛很偉大,讓沒有血緣關係的四人有相同女兒」。網友在《Dcard》上講述自己的家庭故事,她表示雙親在同婚專法通過後就會離婚的決定,她完全同意,而且快滿30歲的她,想當婚禮花童,雙親再婚後的結婚紀念日也是網友生日,她開玩笑表示「證人是前夫跟前夫的新對象以及前妻跟前妻的新對象,是我看過最荒謬的證人組合」,媽媽的另外一半也說,「我是四個人的財產繼承人,還不用給孝親費,很棒吧!」。. } }); } 網友進一步解釋為什麼她會有「4個爸媽」,原來對於父母而言,「對方只是一個曾經一起生孩子的好朋友」,彼此間沒有愛。多年以前,父親跟原本女友互相喜歡也打算年菜有哪些結婚,但由於女方無法懷孕,遭到家中長輩極力反對,最後父親才跟母親結婚,她說,「我媽是牙醫師,各方面條件優秀,很得家中長輩歡心」,但是誰都不知道,「我媽其實喜歡女生,也有女朋友」,年菜食譜雙親當時遭遇相同處境,婚前就有協議,「我媽承諾會生個孩子,但婚後不睡一起,也不會管我爸私生活」。由於雙親關係,網友從小的生活環境就很特別,多數情況是雙親以及雙親各自伴侶輪流陪伴,如果適逢年節,面對家中長輩,「我爸媽根本影帝、影后等級」,直到家中長輩陸續過世,網友開始感到不同,「4個人同時關心、有4份紅包、人生第一張36分生物考卷,被三個人罵到精神分裂」。網友看完故事後紛紛留言驚嘆,「可以拿四個紅包就覺得真是超棒」、「好神奇的故事」、「恭喜你的父母終於可以跟自己的愛人在一起了」,「可以拍電視劇了」,「感覺很幸福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不同想法,「我覺得這故事滿辛苦的哪裡幸福?」。

宜蘭除夕年菜餐廳


福華飯店年菜訂購


2020台中年菜餐廳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這家年菜的料理實在太正點了!-開運年菜2020

超值年菜預購開跑 齒頰留香美味銷魂-台南年菜餐廳2020

年菜鍋物預購開跑 異國料理鍋上菜很速配-新竹年菜訂購推薦